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四十中学生会参观我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图文)

时间:2011-11-28 22:16:25  来源:  作者:孤独信  

1125,我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按照传统,我们学校和兄弟学校——四十中,每年都至少有一次的团委学生会交流活动。而刚好四十中的艺术节在上半年,我们在下半年,这就为我们两校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当天下午,在四十中教工团委书记简晓波老师的带领下,一行39人,到我校参观我们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教工团委委员帅宏斌老师热情地接待了这支队伍,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他们主要来自学校的学生会干部和各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其中参观了我们的社团展示以及学生会在艺术节中的安排、协调和管理方面的内容。

在半天的学习交流中,我们两校学生会干部和社团负责人都相互交流了各自的管理方法,也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以后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提供有利的基础。

在这次交流中,我们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诸多遗漏和不足,最重要的是了解到了四十中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首先是社团虽然在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但还不够系统化;其次是“校青协”在管理工作上的问题主要是没有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的要求。同时,“校青协”在工作上没有在学生会统一协调下开展活动,造成了诸多不良影响,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第三,没有更加系统的量化学生会干部的管理方案,学生会干部各种素质的提高没有系统的培训方案。以上三点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到位,争取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学生会干部团队。

此外,四十中在社团管理中,对日常工作材料和信息的采集,以及壮大增强学生会队伍建设,都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最后,通过这次艺术节的工作表现,我们也借此对新入选的学生会干部进行一次考核,为组建更加有执行力和创新能力的干部提供了宝贵的材料。这样的交流活动将成为我们提升学生会干部素质的一个重要方式,同时也及时总结,认真反思,积极调整,使我校学生会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尽到应有的一份力量。

     我校学生会干部和帅宏斌老师合影.jpg

我校学生会干部和帅宏斌老师合影

我校学生会干部和四十中学生会干部合影.jpg

我校学生会干部和和四十中学生会以及社团负责人合影

两校学生会主席单独交流.jpg

我校学生会主席向四十中学生会主席介绍艺术节情况

我校学生会主席认真听取兄弟学生会主席意见和建议.jpg

我校学生会主席认真听取四十中学生会主席的意见和建议

四十中学生会干部听我校学生会介绍艺术节内容.jpg

学生会干部相互交流

我校学生会主席向四十中认真介绍我校学生会情况.jpg

两校学生会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