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会考,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0-05-31 17:11:05  来源:  作者:LLH  

 

 
会考,你准备好了吗?
你会垂头丧气的念叨“还没有”或者毫不犹豫的呐喊“准备好了”,甚至你还在徘徊,什么都不知道,脑袋空空。没关系,你还有时间准备。那么你稍息片刻之后,让我们一起来准备吧!
1.             准备丰富的“食物”。会考科目的认真复习,知识点和重点需要背默,会考指南上的题目熟记,公式定理的运用。我们的“食物”太多、太有用了。或许“食物”对于你还不够,你还想要“小吃”。那就是技巧。但是你要知道毕竟我们的 “肚子”就那么点,适度而止,否则最终还是捡了芝麻丢西瓜。
2.           准备一颗平常心。平常心是指:你明白你平常怎么考,如今就怎么考。考试是你的能力、基础知识、学习素质的全面检验。当你遇到难题,一定要想着同一套教材,同一套训练复习资料,你不会,别人也不会。
3.             准备一双仔细的眼睛。在每题前,将题目反复阅读几遍,学会审题,字里行间,疏而不漏。学会仔细答题,学会反复检查。我们的较量不是在不会做的题目上,而是在我们都会做的题目上,看谁能够不丢分。
4.           准备一个端正的态度。会考是我们的毕业考,不要忽视了它的重要。绝大多数的人都可以过会考,是因为他们的态度端正,正确面对会考。考试时需要我们用心对待。你对它好,它也自然而然的对你好。态度决定着你的成败。端正态度,开开心心上考场。
会考我们精心备战,准备完全,会考不难。
会考我们一定要准备好!

高08(7) 彭惠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