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柳州市第九中学2019级毕业生智慧团建转出指导

时间:2022-08-29 21:08:32  来源:  作者:  

 

1、登陆“智慧团建”系统(电脑版):https://zhtj.youth.cn/zhtj/进行电子团籍转出。转出步骤如下:

①登录账号(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若不记得密码需要先联系团支书得到“重置密码验证码”,再打开系统首页点击“忘记密码” 按页面提示操作。注意:团支书获取“重置密码验证码”操作步骤: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后点击“团员管理—团员列表—钥匙小图标”,完整的复制给所需团员,避免团员录入错误。

IMG_256

 

IMG_257

登陆成功后,点击页面左边红色菜单栏中的关系转接,依次填写空白项。

填写转出原因升学/工作/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其他;

选择申请转入组织:需先问清楚转入学校或其他单位的全称,知道详细地址(如广西大学团委),就填详细地址,如果还不知道大学名称,就填本人所在社区或者乡镇。

点击提交。

2转出中转接情况的说明:

①升学:转入大学新生团组织单位;

②工作(含自主创业):转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至其经常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乡镇、街道团组织。

③参军入伍:转入特殊单位专属库集中进行管理,在填写单位时可不填。

④未升学或未落实就业去向:应转至居住地或户籍地所在乡镇、街道团组织(优先转至居住地)

3Q&A

Q我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A:往上滑动,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Q我的户籍所在地在外地如何转接?

A:按照相同的方式,咨询清楚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团组织并与当地团组织取得联系,便可转出。

Q目前还不确定自己去哪里怎么办?

A:转接工作需要在915日之前完成,如果再次之前你仍未确定自己的去向,可先将自己的电子团籍转接至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团组织。

Q我要出国,那我的电子档案怎么办?

A:出国前需与我校团委负责老师取得联系,联系方式往下滑至底部。

Q我的团员电子档案转出后我的纸质档案还有用吗?

A:同时生效,电子档案转出进行集中管理,纸质档案依然需要拿到新的学校或单位交至新团支部进行集中管理。

Q:我的团籍遗失了怎么办?

A: 及时联系团委潘老师15877252508/QQ5019011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