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2019年柳州市第九中学“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7-14 09:59:53  来源:  作者:  

            9月23日上午7点30分,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了隆重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由我校校团委组织全校教职员工与师生集中在学校音乐广场,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我校团员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我爱祖国,同唱国歌

 

图片3.jpg

 

图片4.jpg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由柳州市第九中学党委、校团委带领,在学校音乐广场组织升国旗、唱国歌,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一同感悟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以来走过的风雨路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学习榜样,将祖国的使命与个人使命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午,在我校党委、团委的带领下,我校高一团员、高二高三入团积极分子集中阶梯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一同聆听学校党委书记黄超华给大家带来的具有时代气息和重要积极作用的微团课;高一年级的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同唱共青团歌;在校团委副书记杨帆邹璇的带领下,大家学习团的知识,重温团组织的伟大历史。

 

图片5.jpg

                杨帆邹璇副书记主持团日活动

 

图片6.jpg

 

图片7.jpg

校党委黄超华书记给学生们讲授“乘风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主题微团课

 

图片8.jpg

                 高一团员们在重温入团誓词

 

图片9.jpg

                     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歌

 

图片10.jpg

     校团委杨帆邹璇副书记给入团积极分子普及团组织知识

 

    此外,我校2017、2018级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教室内认真观看“我与祖国共奋进”爱国主题教育视频,开展多项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活动、展开各类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

图片11.jpg

      2018级6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爱国主义班会课

 

图片12.jpg

            2017级11班同学正在观看爱国主题视频

 

    在嘹亮的国歌、团歌中不断前行,在庄严的演讲、誓词中牢记使命,在榜样的力量中不断成长,在多姿多彩的班会活动中学习领会贯彻党和国家走过的风雨路程,在国家、党和团的领导中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今天,柳州市第九中学组织开展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为祖国母亲庆生,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