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柳州市第九中学团委2019年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16:09:36  来源:  作者:  

 

图片1.jpg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柳州市第九中学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01941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分团员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近60到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强民族自豪感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到达烈士陵园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国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对烈士墓碑进行瞻仰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同学们认真听了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赤胆忠心和爱国情怀,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特别主题团课。

图片4.jpg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图片5.jpg

              向烈士纪念碑鞠躬

图片6.jpg

              学生代表讲述英雄事迹

 

图片7.jpg

          学生代表讲述英雄事迹

 

图片8.jpg

                   学生代表发言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师生面向团旗重温入团宣誓,唱团歌,让学生们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熏陶和崇高的精神洗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9.jpg

            面向团旗重温入团宣誓

图片10.jpg

             校团委副书记杨帆邹璇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团员青年们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牢记历史。增强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也对青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11.jpg

             校学生会代表集体合影

图片12.jpg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代表集体合影

图片13.jpg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