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关于“美丽家园·放飞梦想”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0-18 10:11:13  来源:  作者:韦思律  

 

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青少年学生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之下,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少工委研究决定,举办“美丽家园·放飞梦想”2013年书信文化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美丽家园·放飞梦想

二、    活动时间

20139月——201311

三、    活动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四、    活动内容

组织全市中小学生以“美丽家园·放飞梦想”进行写作或绘画,参加评选活动。

五、    作品要求

写作作品可以“中国梦·我心中的家园”、“写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写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为题目,也可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自定题目,文体不限,必须手写,字迹要求工整规范。

绘画作品必须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手工作画,尺寸不得大于30cm X 50cm

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特此通知。

0一三年十月十八日

柳州市第九中学政教处 团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