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3-17 15:38:17  来源:  作者: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年伊始,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我校青年教师表现出色,成绩优异。我校共有14名教师参赛,有7名教师获一等奖,创历史最佳。获奖名单如下: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坚强领导和教学一线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学校为了让教师感受比赛气氛,熟悉比赛流程,调动每一位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2022年8月24日学校按照市赛的流程,组织所有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开展校级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校赛中,各个青年教师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大显身手,各学科评委认真按市级评价标准,抠细节、重能力,从中选拔出了14名各学科的优秀教师参加市级决赛。学校科研处在10月初邀请参加过自治区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传授参赛经验,增强了参赛选手的信心。决赛名单确定后,各学科组集全组的智慧与力量,从专业知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现场说课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认真指导,全组教师戮力同心,共同完成前期备赛准备。各位参赛的青年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备赛,注重强化学科素养,深化创新意识;注重交流总结,提升实践水平;赛前放松心情,调至最佳状态。
九中在青年教师培养上,从2019年起,建立了“青年教师成长班”,三年多来,我们下大力气,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从青年教师的需要出发,落实每一个培训任务,《青年教师成长班体系的构建》获得了柳州市教育改革创新奖一等奖。
 
1.png
获奖教师风采
 
物理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罗文婷
 
化学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张馨匀
 
 
生物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韦璇
 
 
思想政治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吴冬雪
 
 
通用技术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韦双舒
 
 
心理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潘智冬
2.png
信息技术学科一等奖获得者  陆晓静
 
 
数学学科二等奖获得者  覃婧新
 
3.png
英语学科二等奖获得者  苏欣
 
 
地理学科二等奖获得者  梁雨
 
 
艺术学科二等奖获得者  朱柳青
 
 
语文学科三等奖获得者  罗筱颖
 
 
历史学科三等奖获得者  杨云
 
 
体育学科三等奖获得者  韦思律
 
 
 
报道:黄瑞昭
审稿:谢启海
编辑:白雪
审核:蒋小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