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同心同行 共促教师专业发展--2022年5月督导简报(图文)

时间:2022-05-08 21:36:10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12日下午,责任督学陈升世莅临我校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情况、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高考备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周双友副校长、政教处韦元媛主任就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及学校在班主任的培养和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向陈督学进行了汇报。在随后的交流中,陈督学对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12.jpg

接着,陈督学听取了曾一文副校长对我校的教研培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以及平安高考、微笑高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并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督学对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学校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同时,也给学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细化对教师培养的目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提升。
 最后,教务处杨志华主任详细汇报了我校2022届高考备考的现状,陈督学还观看了高三年级第九节课开展的“跑向未来”的集体慢跑活动,看着学生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活力而富有朝气,陈督学频频点头,表示此类活动既强健了学生们的体魄又活跃了高考备考生活。陈督学对我校高考备考工作予以极大的肯定,并预祝我校高考成功。
[s]34.jpg

 

 

 

报道:黄栩

审稿:雷俐、陈兆宾

编辑:白雪

审核:蒋小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