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柳州市第九中学英语学科基地第二阶段工作会议纪实

时间:2022-06-23 21:21:1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学科基地建设工作,2022622日,柳州市第九中学英语学科基地第二阶段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党委书记蒋小琼、副校长雷俐、英语学科基地负责人毛清萍以及基地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基地负责人毛清萍老师总结基地第一阶段的工作。一年来,在专家的引领下,在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兄弟学校的积极配合下,在英语组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校英语学科基地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喜人成绩。教科所曾懿副所长和蒋宗建主任对我校基地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下阶段工作中,基地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积极主动谋划各项工作,从教师、学生两个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地活动,充分发挥基地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助推基地第二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256
 
    文本框: 图1:毛清萍老师对基地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
 

 

 

 

 

 

 

 

 

 

接下来,蒋小琼书记对基地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首先蒋书记高度肯定了基地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基地的辐射引领作用,拓宽与高校的联系,争取更大的支持和指导,走进更多县二层高中和初中学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自身,规范教学和课堂,将日常教学中观察到的教学问题、学生实际与课题研究相结合,以科研促教,提升教学水平。

文本框: 图2:蒋小琼书记对基地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QQ图片20220622202035

 

随后,雷俐副校长对基地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雷副校长指出,基地第一阶段工作的巨大成功,是团队的力量,也是全体教师努力的结果,要始终相信,团队的发光发热,也是团队中个人的光和热。因此,在今后的基地工作中,全体成员也要拧成一股绳,以团队为荣,使团队不断向上、突破,相信基地第二阶段的工作一定也能硕果累累。

IMG_256

 
  文本框: 图3:雷俐副校长对基地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英语教研组长徐晰老师对第二阶段基地工作和任务进行分工,基地核心成员将分别担任每个组的小组长,统筹规划组内任务,使基地第二阶段的工作更加井然有序,在各位组长和组员的努力下,使基地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更出彩。

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我们坚信,柳州市第九中学英语学科基地将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全体教师和各项基地工作,势必再接再厉,努力将学科基地各方面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层次,推动学校英语学科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报道:苏欣
审稿:雷俐 毛清萍
编辑:白雪
审核:蒋小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