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学护航,督导先行 ——市教育督学陈升世到我校进行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2-09-02 21:06:16  来源:  作者:  

 

202291日上午,柳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责任督学陈升世到我校开展督导检查。陈督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本次督导主要围绕开齐开足课程情况、规范使用教材情况、规范招生办学行为及消除大班额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收费公示情况和劳动教育落实情况等5个方面开展。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校长罗凤姣、校党委书记蒋小琼、副校长雷俐、副校长曾一文、副校长谢启海、副校长周双友以及相关部门主任陪同,并做工作汇报。

       
    IMG_20220901_085046
 
 

             图1:检查安防工作和三码联查情况

 

 

 

 

 

 

 

 

 

 

IMG_20220901_093150

 

 

 

 

 

 
 

2:检查校园消防设施

 

 

 

 

陈督学对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奉献担当的团队精神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此次的督导检查是对我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促进了学校开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视导室

                                           202291

报道:黄栩

审稿:雷俐

编辑:白雪

 

审核:蒋小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