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2019年柳州市第九中学特长生招生公告

时间:2019-06-03 09:16:41  来源:  作者:  

 按市教育局发布的2019年招生计划,我校将面向全市(包括五县)招收艺术、体育和科技类特长生。欢迎有志报考高等艺术院校、体育院校和科技院校的初中毕业生报考我校特长班具体招生办法及面试内容如下:

招生对象

1.艺术类:声乐、舞蹈、器乐、美术、书法、编导

2.体育类凡属体育项目均为招生对象

3.科技类:机器人、科技创新/创客

招生条件及要求

(一)艺术类

1.初中阶段参加过教育、文化等行政部门组织的声乐演唱、器乐独奏、舞蹈比赛,获得市级等奖或省级三等奖及以上

2.器乐参加全国艺术考级或中国九大音乐学院考级达、舞蹈达六级者;

3. 参加省市级美术、书法获得市级等奖、省级优秀奖及以上

持有以上三类证书者,经认证,可免试择优录取。其他考生需参加相应测试,择优录取。

(二)体育类

初中阶段参加过教育、体育等行政部门组织的体育比赛,并获得市级竞赛前、省级前八名及以上,经认证,可免试择优录取。其他考生需参加相应测试,择优录取。

(三)科技类

1.机器人: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优秀奖(含)以上者,要求主力队员,或广西中小学生电脑机器人竞赛省等奖(含)以上者,或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省等奖(含)以上者经认证,可免试择优录取

2.科技创新/创客: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者自治区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运动会,或柳州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运动会、青少年素质教育(或同类同等级竞赛)等奖(含)以上者经认证,可免试择优录取。

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图片1.jpg
2)现场报名地点:校办公楼一楼艺体中心办公室。

3.报名所需材料:持有免试范围内等级证书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带证书到学校进行审核,不用参加面试其他考生填写报名表,参加相应测试。

4.网络报名:

四、考试时间及面试内容

(一)考试时间:

艺术类201972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地点:学校科技楼五楼音乐教室、画室

体育类201972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地点:学校科技楼一楼体育器材室

(二)面试内容

1.音乐

声乐:自选歌曲一首,民族、美声或通俗唱法均可,清唱;旋律模唱。

器乐:自选独奏曲目一首(3分钟内),尽量不采用音乐伴奏,中大型乐曲演奏华彩乐章即可,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节奏模打。

加试:考生可自行选择加试项目,如声乐、器乐、舞蹈、朗诵、表演等(2分钟内)。

2.舞蹈

自选舞蹈作品展示(3分钟内),自备伴奏音乐(MP3格式);基本功技巧展示(2分钟内)。

3美术类

石膏几何写生(2小时,9:00-11:00),绘画工具自备。

4.书法

临摹楷书和隶书,学校提供纸、墨,其余工具自备

5.体育类

特长项目测试加基本素质(100米、立定跳远、800米)测试。

录取办法

1.中考成绩C等及以上,根据专业面试成绩以及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择优录取。

六、咨询联系方式:

1.艺术类:陈老师(13768328242)

苏老师(13317625496)

2.体育类:孙老师(13307723929)

          韦老师(18978069191)

3.科技类:陆老师(18978069538)——科技创新、创客

          廖老师(18978069508)——机器人

4.其他联系方式:教务处电话(0772-2514561)

校办电话(0772-2515026)

                

5.学校地址:柳州市胜利路14号。可乘1、17、18、19、24、29、55、75路公共汽车直达。

 

 

柳州市第九中学

2019年5月30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