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与意大利美术、钢琴大师零距离交流·轻松就读意大利国立名校——柳州市第九中学2019年第二届中意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9-03-21 10:25:52  来源:  作者:  

柳州市第九中学2019年第二届中意班招生简章

为了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与纲要”,落实“一带一路”框架下中欧教育合作的新目标,加强高中校本课程建设,广西普通高中课程改革项目管理办公室协助意大利国立高校招考委、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于3月26-27日在柳州市第九中学开展直接录取选拔考试和美术、钢琴大师展示课活动,本次选拔考试的主考官和大师课主讲为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院长和意大利帕维亚音乐学院教授。参加本次直接录取选拔考试的意大利各类国立高校如下:

一、意大利国立美术学院: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始建于1562年,美院排名世界第一)、罗马美术学院(意大利标志性艺术学院,美院排名世界第六)、威尼斯美术学院(始建于1750年,美院世界排名前十)、佩鲁贾美术学院(始建于1573年,意大利美院排名第七)、米兰A.C.M.E美术学院(意大利美院排名前十)、马切拉塔美术学院、福贾美术学院最具特色的是欧洲式课程培训)、卡拉拉美术学院、莱切美术学院、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等。

招生专业:版画、绘画、雕塑、装饰、平面艺术设计、摄影、舞台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艺术新技术、时尚文化与技术、服装设计、当代艺术传播与评判、公共空间艺术、艺术展览、音像理论与技术、艺术教育、文物修复等专业。

二、意大利国立音乐学院:

米兰音乐学院(始建于1891年,意大利排名前三)、罗马音乐学院(始建于1875年,意大利排名第四)、都灵音乐学院、那不勒斯音乐学院、威尼斯音乐学院、帕多瓦音乐学院(始建于1878年,优势专业:声乐、钢琴、大中小提琴、萨克斯、架子鼓等)、帕维亚音乐学院、阿德里亚音乐学院、皮亚琴察音乐学院、萨勒诺音乐学院、佩鲁贾音乐学院、莱切音乐学院、维琴察音乐学院、弗洛西洛内音乐学院等。

招生专业:声乐、钢琴、作曲、乐队指挥、大提琴、小提琴、萨克斯、吉他打、击乐、竖琴、表演与现代音乐等。

三、意大利综合类大学:

摩德纳大学(意大利一流大学,法拉利汽车专业基地)、博洛尼亚大学(建于1088年的世界第一所大学,世界大学之母)、威尼斯东方大学(意大利排名前十,拥有意大利第一个商学院)、罗马一大(意大利最大的大学)、佛罗伦萨大学(意大利最重要的现代化高等学府之一)、乌迪内大学、罗马二大、帕维亚大学、米兰大学、锡耶纳大学、佩鲁贾大学、都灵大学(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之一)、马切拉塔大学(始建于1290年,最古老、最有知名度大学之一)等。

招生专业:建筑学、车辆工程、机械工程、信息工程、生物工程、土木工程、文化遗产修复及保护、化学、物理学、数学、哲学、法学、音乐学、药学、生物学、能源与电子信息工程、企业管理、经济学、教育学、统计学、金融、现代语言与文学、食品科学与技术、葡萄种植与葡萄酒技术、城市规划、产品设计、旅游管理等专业。

四、考试说明:

1.美术类考试分为三部分:

1)笔试(1 小时):以欧洲美术史为主,占总成绩的10%,主要作为考察项目,成绩基本不影响录取结果;

2)创作(3 小时):现场抽签,按照抽到的主题进行自由创作,题材不限,工具不限;

3)个人面试(5-8 分钟):需要学生提前准备好5-10 幅平时的作品,建议是原画。教授将在面试环节就作品与学生进行沟通。参加美术类考试学生自带画板、绘画及创作工具,如铅笔、颜料、色粉、胶带、水桶等;

2.音乐类考试分为两部分:

1)笔试(1 小时):以欧洲音乐史为主。

2)个人面试(15 分钟):需要学生提前准备好平时的优秀作品,现场展示。

3. 文理类考试分为两部分:

1)笔试(90 分钟):初高中文理基础及欧洲简史、意大利史。

2)个人面试(5-8 分钟):教授在面试环节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沟通了解及

五、活动流程:

26日上午(笔试)、下午(艺术创作)

26日晚上19:00-22:00(美术、钢琴大师课)

27日上午(面试)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条件:凡高一、高二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5日下午17:30

3.报名电话:18978069191(韦老师)    

            17776322017(陈老师)

    13317625496(苏老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帕多瓦音乐学院副院长马利尼·达利奥教授为我校学生上钢琴大师课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杰茜老师为我校中意班学生上意大利口语课

 图片11.jpg

首届招考会面试现场

图片12.jpg

首届中意班学生成绩解析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