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分享科研方法 引领专业成长

时间:2017-09-06 17:45:43  来源:  作者:陆晓静  

              ——教科所李红文主任到我校进行科研专题培训

2017年9月1日上午,柳州九中2017年暑假教师培训在我校阶梯教室召开,此次培训会议旨在全面贯彻新课改精神,加强我校教师的教育科研素养,提升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

会议邀请市教科所科研室主任李红文特级教师进行“科研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学校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培训。

1教科所科研室李红文主任给老师们做培训.jpg

       教科所科研室李红文主任给老师们做培训

李主任主要从开展教育科研的一般程序、开展教育科研的主要方法和如何申报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述,在讲座过程中引用了大量案例进行引导分析,同时指出已提交课题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典型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1各位老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jpg

       各位老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1李红文主任与教师进行互动.jpg

        李红文主任与教师进行互动

李主任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解决了教师们关于教育课题方面的众多疑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教育科研,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