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交警大篷车开进外高

时间:2012-02-21 18:04:48  来源:  作者:何琳  

    为教育中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切实保护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柳州交警交通安全文艺演出宣传大篷车来到我校,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中的交警们暂时放下了严格执法的一面,取而代之的是动听的歌声、妙曼的舞姿、诙谐的小品、铿锵的交通手势。交警们向同学们发放了近2000份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电动车交通管理民意调查。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穿插进行的交通安全知识问答让同学们兴趣盎然。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大大加深了,对当下的“校车安全”、“电动车肇事”等交通热点问题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效果非常明显。

 

调整大小 DSCF6045.jpg

问卷调查

调整大小 DSCF6053.jpg

发放宣传资料

调整大小 DSCF6071.jpg

精彩的文艺演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