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恒爱行动”温暖寒门学子

时间:2011-12-21 18:33:25  来源:  作者:何琳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温情。一针一线,丝丝缕缕,点燃寒门学子对生活的希望。

    2011年12月21日,由柳州市妇联、柳州市残联、柳州晚报联合举办的“‘恒爱行动’爱心毛衣赠送活动走进了外国语高中。“恒爱行动”给15位寒门学子带来了“爱心妈妈”、“爱心爸爸”编制的“爱心毛衣”。恒源祥经销商代表和柳州晚报的记者、柳州市外国语高中校长黎建宁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恒源祥经销商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用自身的励志实例,鼓励每一位学生要勤奋学习,通过自身努力走向成功,回馈社会。柳州日报的记者向同学们介绍了“恒爱行动”的宗旨和具体情况。黎建宁校长介绍了我校的贫困生资助情况,并以“爱心毛衣温暖了同学们的身体,更温暖了大家的心”说出了受助同学们的内心所想。

    当孩子们从恒源祥经销商代表和柳州晚报的记者的手中接到精心编织的毛衣,一个个都既快乐又感动。孩子们纷纷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报答社会的亲切关怀,回报来自社会的浓浓爱心,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虽然亲手织就毛衣的“爱心妈妈”、“爱心爸爸”没有来到现场,但我们的孩子们仍然从合身的毛衣、别致的花样能够感受到他们一针一线的爱。受助的同学们非常感动,当天下午就给这些爱心人士写了热情真诚的感谢信,并转托柳州晚报的记者带给他们。

 

aa.jpg

手捧毛衣,温暖在身,感动在心

调整大小 DSCF5454.jpg

受助同学与爱心人士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