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改前沿

2013年柳州市通用技术新课程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3-12-19 16:56:26  来源:  作者:廖振华  

            12172013年柳州市普通高中《通用技术》新课程实施推进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罗星凯教授、黄秉炼教授,全区20个通用技术样本校的领导、柳州市各高中的校领导聚集一堂,交流各校通用技术课的开设情况、实施情况,共同探讨通用技术课的发展。

       去年广西实行了高中新课程改革后,我校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克服课程紧张,开设了通用技术课,通过内引外联的方式,积极参加广西的各类培训,引进广西师大的专业实习生,采用与广西师大联合办学的模式,利用广西师大的学术优势,指导开设了有我校特色的通用技术课程,罗星凯教授也多次到我校参观指导,从人力到物力都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使我校的通用技术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全区的这门课开设中处于领先位置。

DSC_0066.JPG

DSC_0103.JPG

DSC_0217.JPG

DSC_0235.JPG

DSC_0299.JPG

DSC_0380.JPG

DSC_0386.JPG

DSC_039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