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培训

柳州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时间:2017-03-24 08:46:30  来源:  作者:陆晓静  

 培训项目实践研修活动简报

为了巩固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成果,我校派出廖振华、陆晓静、赖炜、曾艳萍等5位学科骨干教师参加“柳州市2016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送教到校线下实践研修活动。
    该研修活动于2017年3月22日-23日在柳州市高级中学举行,活动的主题为“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实践中的应用”。3月22日,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信息处代毅处长作了专题报告并与学员交流互动。之后,十所高中分别派出一名教师进行交流展示。我校陆晓静老师主要就“本校信息技术应用实践与创新”这个主题进行了展示。她从学习微课制作与组织微课比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网络评教、教学资源与教学工具的共享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我校近一年来对信息技术应用的实践探索,展现我校积极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有效举措。

此次研修活动令参加的教师受益匪浅,他们对信息技术应用下的教学改革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也进一步提升自己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转变学习方式、支持专业发展的能力。

柳州九中培训项目实践研修活动1.jpg 

[s]柳州九中培训项目实践研修活动2.jpg 

[s]柳州九中培训项目实践研修活动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