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培训

黎校长做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体会报告

时间:2013-04-28 17:23:06  来源:  作者:谢启海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校向每一位教职工发放了《第56号教室的奇迹1》和《第56号教室的奇迹2》两本书籍,经过半年多的阅读,教职工对于教育有了许多新的体会。

  继4月16日下午五位教师代表与教职工进行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后,4月23日下午,黎建宁校长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体会。

1.jpg

  黎校长从以下四个方面并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一、不管是教导学生还是子女,一定要时时从孩子的角度看事情,不要把害怕当作教育的捷径。二、打造无恐惧教室,从而让孩子们循规蹈矩,并使全班维持优异的学习表现,可以做到的四件事:三、美丽的人生培养路线图(六阶段);四、促进孩子进步的一些想法(方法)。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教职工受益匪浅,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