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科建设

高二年级体育活动计划

时间:2012-10-25 15:59:32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健康,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并结合大课间活动,提高学生们全民健身的兴趣,高二年级计划于本学期开展气排球比赛、跳绳比赛等各项体育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比赛项目一:跳绳团体赛(单人跳绳、双人跳绳、10人鱼贯跳绳)

1、  比赛时间:第一至第十周每周三、四第九节

2、  比赛地点:校篮球场

3、  参赛资格:高二年级学生

4、  竞赛规则:

1)、单人跳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出三名运动员,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或至少有一名男运动员,比赛时间为一分钟。

2)、双人跳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出六名运动员分成三组参加双人跳绳比赛,至少有一组男运动员或一组女运动员,也可男女组合参赛,比赛时间为一分钟。(注:运动员只能参加单人或双人一个项目的比赛)

3)、10人鱼贯跳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出12名运动员,其中两人摇绳,十人跳,参赛运动员性别不限,比赛时间为三分钟。

5、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单人、双人跳绳比赛,第二阶段进行10人鱼贯跳绳比赛,最后通过统计每班单人、双人、10人鱼贯跳绳次数总数的多少排定名次。

二、             比赛项目二:气排球比赛

1、  比赛时间:第十一至第二十周每周三、四第九节

2、  比赛地点:校排球场

3、  参赛资格:高二年级学生

4、  竞赛规则:以班级为单位,每队上场6名运动员中至少有两名女运动员,换人不受限制,但换人必须先经过裁判允许,其余规则以20092012排球竞赛规则为准。

5、  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行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比赛名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