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科建设

学习先进,促进成长

时间:2011-11-15 22:54:30  来源:  作者:陆卫天  

20111030116,在宋燕副校长的带领下,我校一行7人,到山东省昌乐二中观摩和学习。这是我校今年第二次派队到该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学习,重点考察学习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年级组建设及班级建设。1115下午,“山东昌乐二中考察学习汇报会”在我校阶梯教室进行。

政教主任雷俐老师首先作了题为“走进昌乐二中,品味幸福教育——小记昌乐二中的校园文化建设”的专题报告。她以丰富的图片资料介绍了该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特点,尤其是对学生成长所起的潜移默化的作用。

高一年级主石庚雪老师接着作了“借他山之石,铸年级之魂”的报告。他全面介绍了昌乐二中在年级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尤其是联系我校实际提出了我校在年级管理方面可以实施的一些做法。

班主毛清萍老师最后作了“把每个孩子的一生变成一个成功而精彩的故事”的报告。她主要介绍了昌乐二中在班级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身为自治区优秀班主任的她由衷的感到,她还有许多可以向昌乐二中学习的地方。

汇报有限,学习无限。三位教师的汇报一定能让全校老师有所收获,我们一定坚持进行“高效课堂”的实验,积极探索我校的改革发展之路,坚信明天会更好。

 1.jpg

雷俐老师作汇报

2.jpg

 石庚雪老师作汇报

3.jpg

毛清萍老师作汇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