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我校隆重表彰监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

时间:2012-11-30 14:50:36  来源:  作者:廖振华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对学校的学风建设都给予高度的重视,教学管理部门也从多方面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平时教学中紧抓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考试中树立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也对教师的监考纪律提出了要求。

考试中学校教务处认真组织备考,老师们能按学校的考试要求,认真履行考试职责,为端正我校的考风和学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127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对在20112012学年的段考、期考监考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教务处陈永和主任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黎校长、张书记给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黎校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全校老师向这些先进教师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教师名单

突出贡献奖:

    韦春玲、李炯慧、路宁、谢光源、陈玉燕、陈燕、黄雪儿、谭玉菡、曾泽军、韦昱华、陈燕琼、苏琳。

优秀奖:

林秀梅、廖青兰、杨帆邹璇、张开省、郭宝晋、肖卫平、梁慧敏、胡建美、潘肖玲、韦蓬宾、刘旭志、罗键、帅宏斌、黄月伦、杨志华、林军、曾红、易恩林、廖振华、唐莉萍、任洁芳、黄怡敏、黄昌明、覃玉周、熊飞、周雪菲、杨玉刚、黎鹰、李良、韦军、梁桂娣、陈艳、邓小红、陈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