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我校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市高中教育教学调研活动

时间:2012-10-19 10:14:31  来源:  作者:张诗雅  

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我市教育系统将展开全市性的高一、高三年级教育教学调研活动。我校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市教育局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是对高一年级新课改和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其目的在严格教学管理,强化支持服务,保证教育质量。为确保检查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先行展开了资料准备,走访调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意见。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按照检查内容认真准备迎接检查。

本次检查包括随堂听课、师生座谈、听取汇报等内容。目前,我校已按市教育局工作布置,准备好我校自查报告以及各处室工作的自查报告,高一教师利用业务学习时间重申了新课改要求,高三教师进一步做好现阶段各项备考工作,全体学生进行了礼仪训练,开展了大扫除,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迎接检查工作组的实地考察和质询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