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教育局督导组莅临外高指导高三工作

时间:2010-09-30 11:35:24  来源:  作者:陆卫天  

927,市教育局高考督导小组的高月亮和冯水生两位顾问莅临我校指导高三备考工作。

两位顾问首先深入高三年级各班级随堂听课,听课结束后和老师、学生进行交流。他们仔细查阅了高三年级及所有教师的相关备考资料。随后,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校主管高三工作的宋燕副校长的工作汇报。

下午,高月亮顾问先与高三的教师座谈,听取了部分高三科任教师对高考备考工作的汇报和对今年高考形势的分析。随后又与高三学生代表进行亲切的交谈,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冯水生顾问参加了高三语文备课组的集体备课活动。

1.jpg

与教师座谈

最后,督导组对一天的督导工作向学校领导及高三全体教师进行反馈。督导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班复习备考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我校在“励志教育”、“合作学习”、“导师引领”、“心理教育”等方面特色显著,效果良好。同时希望学校坚持特色,钻研特色,创新特色,争取明年的高考再创佳绩。黎建宁校长在最后的发言中,感谢两位督导一天的辛勤工作,坚信本次督导,一定会对该校高考复备考起到指导和推进的作用。学校有信心把各项工作做好。 

2.jpg 

进行反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