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柳州外高组织高三教师到贺州二中参观学习

时间:2010-10-09 15:58:43  来源:  作者:陆卫天  

29日,柳州外高高三年级一行22人在校长黎建宁的带领下来到广西贺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学习交流。贺州二中20096月通过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评估,顺利晋升为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几年来,贺州二高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创造性地开发校本课程。积极推进研究性学习,张扬学生个性,分层次教学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年的高考中学校成绩显著,实现历史性突破。其中一本上线率接近10%,二本上线率超50%,三本上线率超80%。我校组织本次参观学习就是要从中了解他们是如何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

外高教师首先进入课堂听课,真切感受二高扎实有效的课堂教学,然后各备课组之间进行高三教学及备考工作的交流,最后听取了二高的周校长对学校全面工作的介绍和黎副校长对高三工作的介绍。外高的黎校长在最后的发言中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二高的好做法,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争取共同进步。

2.jpg

两校领导亲切交谈

3.jpg

外高教师认真听课

5.jpg

两校教师热烈交流

6.jpg

美丽的贺州二中

1.jpg

贺州二中周校长讲话

4.jpg

 外高黎校长讲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