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柳州市外国语高中推出优秀教研组评价标准

时间:2010-03-30 13:27:19  来源:  作者:陆卫天  

  教研组是学校具体组织和落实教学工作,实施素质教育,实施新课程,提高本学科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保证本学科教学质量的重要基地,是进行学科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基层机构。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常规制度,落实和加强学科教研组的工作,调动学科教研组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科教研组的教研实体的作用,提高教师的政治业务素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制定柳州市外国语高中优秀教研组评价标准(试行)。

这一标准共设师德建设、常规管理、教学活动、教育科研、加分项目五大项以及下设的三十个小项。这一标准的出台共经历了以下几个阶段:教研处拿出初步方案→交由各教研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后反馈给教研处→教研处对反馈上来的意见经讨论进行修改再交给各教研组→教研组再次进行审核讨论反馈→综合各教研处意见形成定稿试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