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史资料

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1-05-14 11:11:04  来源:  作者:周双友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党对青年的重托,这是时代对青年的呼唤,这是祖国母亲对孩子的殷切期盼,更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神圣责任。过去的一年,我校共青团在市党委、政府以及团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政的中心工作和团的工作,围绕我校奋斗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工作传统优势的同时,不断探索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为我校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在我校改革、创新、发展的进程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和优秀个人。512日,我校团委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3个先进团组织、6名市级优秀团干和33名校级优秀团干、20名市级优秀团员和66名优秀团员。

  表彰大会的一开始,团员们共同高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洪亮的歌声展现出青年学生的勃勃生机。随后,我校团委书记致辞:青年节是“五四运动”的不朽果实,过青年节就在于续接“五四精神”,它要求我们以滴水穿石的信念,让民主、科学、自由、平等、法治、公正、多元、博爱、理性、和谐等普世价值在我们身边熠熠生辉。从某种意义上说,今日之青年都应成为“五四一代”的孩子,并以此为荣耀。

DSCF2294.jpg

教师、学生团员齐唱团歌

DSCF2299.jpg

团委书记致辞

DSCF2310.jpg

表彰各类先进

  在表彰完各类先进后,高20101)班的赖汪婷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发言表示:为了学校的健康、和谐、稳定发展,我们将弘扬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为我们的人生书写亮丽篇章!

  DSCF2311.jpg

赖汪婷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发言

学校党总支张伟民书记为大会致辞,勉励团员们,在学习、生活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DSCF2314.jpg

党总支张书记勉励团员

DSCF2325.jpg

新团员入团宣誓、配戴团徽仪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