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史资料

我爱广西--我校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1-05-20 09:05:02  来源:  作者:陆卫天  

519 日下午,主题为“我爱广西”的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举办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一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他们的竞争意识。同时,也为一些英语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为今后学习英语打下更好的基础。二是选拔三位同学参加全区“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0周年‘广西农垦杯’外语演讲大赛”柳州赛区的高中生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5位选手,6位评委老师。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情绪高涨,充分展现自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二(2)班的刘子豪,高二(5)班的梁婕、盛钰婷三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市的高中生演讲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演讲技能,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和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2.jpg  

  选手在比赛

1.jpg

评委老师在认真工作

3.jpg

第一名获得者刘子豪同学在比赛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