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领导

雷俐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时间:2023-11-27 11:56:59  来源:  作者:  关注度:

中学高级英语教师,“教书育人”为己任,具备优秀的思想素养和崇高的职业道德修养,工作态度端正、作风严谨、开拓创新。5次获得年度考核柳州市级“优秀”,记三等功一次。先后评为柳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德育先进教师”、“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是多个国家级、广西级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组的主要成员,曾获得全国“十五”规划课题“优秀工作者”、中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行动研究“先进实验工作者”称号;《浅谈新课改中“师生互动”英语教学模式》等多篇论文荣获国家级、省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