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风景

30分钟大课间,30分钟大文章

时间:2010-11-04 16:04:17  来源:  作者:陈兆宾 陆卫天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落实“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我校进行课间操创新改革,开展大课间活动。

学校进行统筹安排,按年级分场地开展活动。将原来的课间操由15分钟延长到30分钟。把原来只做广播操变为增加各年级集会总结环节,及时反馈年级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工作亮点和好人好事进行表扬。让每位师生都了解近期年级的整体状况,形成学先进促后进的校园风气。

本学期高一年级又率先大胆实践,与体育组联合推出特色活动——踢毽子。两个多月的实践,取得良好效果,师生掌握了一项日常锻炼的体育技能,促进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体质健康水平得到提高,尤其是精神状态有很大的改观。             

近日,高二年级大课间增加特色活动——跳绳。广播体操后,马上组织小组跳绳,师生同喜同乐,使校园充满勃勃生机。

大课间成了学生思想进步的舞台,成了学生健康成长的加油站,成了学校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3.jpg   

                                                 年级集会总结  

                                                          1.jpg

高一年级特色活动—踢毽子  

2.jpg

高二年级特色活动—跳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