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昨日壮行出征 今朝考场亮剑

时间:2020-07-07 16:46:15  来源:  作者:柳州市第九中学  

 厉兵秣马,七月出征,千帆竞渡,且看今朝。2020年的高考,是最特殊的一节高考;2020年的高考考生,历经考验,注定不凡。

今日,柳州市第九中学六百余名学子走进考场,迎战求学以来最重要的一次考试——高考。

为鼓舞士气,增强迎战高考的信心,昨天九中举行“圆梦高考、见证辉煌”高考出征仪式,为学子壮行,为出征打气

昨天的高考出征大会会场上,高三学生代表覃旭祥同学高举右拳大声呐喊:我的高考我做主!”表达了所有高三学子对即将到来的高考的信心,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01.JPG           02.JPG

接着,11个教学班方队在年级主任曾泽军的引领下手持彩旗、高呼口号,小跑前进,绕校园一圈,来到运动场,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列队道路两侧,手持加油旗帜,为高三勇士加油助威。

03.JPG              04.JPG

高三全体教师齐聚得胜,和迎面而来的高三学子们击掌,鼓励孩子们七月亮剑傲苍穹。

05.JPG               06.png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三年过去,同学们毕业了。校领导在主席台上为高三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07.png                        08.png

随后,在高三全体勇士即将奔赴战场之前,雷俐副校长为高三同学们做出征讲话。

09.png                        10.JPG

罗凤姣校长为高三勇士致壮行辞。罗校长在致辞中深情地说道,三年来,2017级学子勤奋刻苦、发奋图强、孜孜以求、一心向学。抗新冠、备高考,你们用自律和勤奋展现了九中学子的优秀品质。我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奋斗的魅力。随后校长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迎接高考、以坦然的心态面对高考、用精细的准备拿下高考。”

11.png               12.JPG

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2017级雷副校长的引领下对着高三出征大旗庄严宣誓:“十年寒窗,即试锋芒;今朝壮行,必创辉煌!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劝勉……”豪迈的响彻云霄,经久不息。

13.JPG       14.JPG       15.jpg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一大早,我校的送考大巴就早早地停在校门,帅气的骑警候在车前,为每个考生送来安心和保障。老师们纷纷身着红装,寓意一举夺魁,站在校门两旁,清点人数、确定考生所带物品和体温。7点50,第一辆大巴缓缓开动,警车开道,向柳州高中等考点开行。

16.JPG            17.JPG

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我校考生们,你们“出征”了,带着你们筑梦的勇气,带着师长的殷切期盼去追寻理想,准备大干一场。希望你们轻松面对,发挥出好成绩。祝福你们!

18.jpg          20.jpg

21.jpg          2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