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携手青春 拒毒抗艾”主题宣传教育讲座

时间:2020-07-09 15:49:12  来源:  作者:  

 “携手青春 拒毒抗艾”主题宣传教育讲座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大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积极动员广大青少年参与、支持禁毒防艾工作,提高青少年群体拒毒、防毒意识,努力营造“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的氛围。2019年5月13日下午,柳州市第九中学举办了“携手青春  拒毒抗艾”主题宣传教育讲座,学校师生约360余人参加讲座。此次讲座得到了团市委、市防艾办、市青少中心的大力支持!

1.jpg

 

      柳州市第九中学禁毒防艾宣讲现场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图片4.jpg

             同学们认真做好记录

 

    柳州市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宣讲现场放置了相关的宣传展板,分发了宣传册和宣传单,让同学们通过展板展示以及宣传册上的禁毒防艾知识,直观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染和预防等相关知识

图片5.jpg

       同学们认真学习禁毒防艾知识

 

本次讲座由团市委邀请了市防艾办优秀宣讲员王慧老师为同学们做禁毒防艾的主题宣讲,在场师生进行授课,通过播放我市的禁毒防艾工作视频短片、详细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宣传知识、现场互动等形式,使师生们对禁毒、防毒、防艾、抵制毒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师生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坚定了参与禁毒防艾、抑制毒品侵害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6.jpg

 

市防艾办王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禁毒知识

图片7.jpg

市防艾办王慧老师介绍防艾知识

图片8.jpg

      王慧老师和同学们现场互动教学

 

会后王老师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知毒、防毒、拒艾、防艾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市防艾办王慧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讲座人让我校学生对禁毒防艾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日后的生活中提高识毒、辨毒防艾的能力,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健康生活!

 

图片11.jpg

 

   市防艾办、市青少中心工作人员和我校团委老师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