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戏曲进校园 国粹润学子

时间:2017-04-28 17:14:22  来源:  作者:何琳  

——柳州市第九中学“戏曲进校园”专场汇报

       4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等联合举办的2017年柳州市“戏曲进校园”活动来到我校。

  下午4时许,全校师生围坐在舞台下,一起观看由市艺术剧院、群众艺术馆带来的京剧、彩调、桂剧、粤剧等传统剧种。开场的《春满梨园》)、精彩的空翻、枪花等动作,博得同学们阵阵叫好;彩调《阿三戏公爷》、《斗嘴》等诙谐的念白让同学们哈哈大笑;粤剧《分飞燕》、桂剧《贵妃醉酒》韵味十足的唱腔,让同学们领略到传统戏曲的精妙。

柳州九中戏曲进校园专场汇报.jpg

  校长罗凤姣表示,本次“戏曲进校园”旨在全面推广普及传统戏曲文化,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努力形成戏曲传承发展的新气象。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需要我们多方面的了解、学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