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柳州市第九中学语文组“巾帼文明岗”创建扎实有效

时间:2015-11-27 16:31:21  来源:  作者:何琳  

  近年来,在柳州市妇联的领导和部署下,柳州市第九中学语文组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为载体,以鼓励女职工爱岗敬业、建功成才为重点,以全面提高女教职工综合素质为目的,动员和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学习新知识、树立新观念、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成为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女性群体。


学校党总支和工会高度重视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对创建活动进行规划、指导和组织实施。校工会制定了完善的活动实施方案,并高度重视加强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召开创建活动动员大会,把创建活动作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有效载体,号召符合创建条件的部门积极申请创建、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校园网大力宣传“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对于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建设、科学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和现实意义。组织创建单位到兄弟单位学习取经,指导各创建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活动计划;对活动的每一个阶段进行检查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整改,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制定考评标准,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考核对创建单位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考评,实施奖惩激励机制,对通过创建和考评荣获“巾帼文明岗”的集体给予奖励并授牌,以更好地培育和发挥“巾帼文明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高了教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促进了校园文化与和谐校园建设。

“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校工会将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科学发展大局、围绕高中语文教育行业特色和岗位特点,继续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凝心聚力、提升素质、展示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着眼长效,多措并举,以争创市级级乃至全区巾帼文明岗为目标,进一步深入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升服务标准和育人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工作。

 

重新曝光 DSC0113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