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给人勇气和信心的励志信新学期开读

时间:2013-09-03 11:29:39  来源:  作者:何琳  

     “今天,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今天,我找到了自己,今天,我要精心塑造自己。”开学第一周星期一(9月3日)早上,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学生国旗下讲话后,我校举行了集体朗读励志信活动。

    全校师生站着整齐的队列,手捧励志信,精神抖擞,在陆卫天主任的带领下,齐声朗读励志信。雄壮的声音响彻校园,令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

    为激发和唤醒学生内动力,我校实施了“全员育人励志教育”活动,该活动在我校已经坚持了三年,获得了很好的效果。每天朗读励志信、填写成长记录、反省与自我评价,让学生肯定自己、认识自己和发现自己,帮助学生树立理想,激发兴趣,让学生每天都能感受到思想上的进步和学习上的提高。

调整大小 DSC00296.JPG

陆卫天主任带领大家读励志信

调整大小 DSC00329.JPG

同学们认真朗读励志信

调整大小 DSC00365.JPG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朗读励志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