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开学啦!

时间:2013-09-03 11:06:10  来源:  作者:何琳  

    2013年9月2日上午,柳州市第九中学迎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们全体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寄托了全体师生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和祝愿。

    开学典礼中黎建宁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中的辉煌成果,也为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并分别对高一、高二、高三的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祝福;政教处主任熊飞老师在本学期纪律和文明礼仪等各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开学典礼在习习的秋风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起点。五星红旗在风中猎猎飞翔,预示着新的学期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调整大小 重新曝光 DSC00280.JPG

调整大小 DSC0037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