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我校进行高考前心理辅导

时间:2013-05-17 16:49:50  来源:  作者:何琳  

    距离高考仅剩30天了。为帮助高三学生正确面对高考升学,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引导学生客观、积极看待高考,积极应考,科学备战,5月13日下午,我校专职心理老师潘晏萍专门为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开设了一堂高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潘老师首先以“面高考在你们眼里是什么?”这个问题为学生指出积极的考试理念,又用“还有二十多天,都该做些什么呢?”这个问题让同学们谈谈考前的时间安排,然后围绕“如何面对考试压力?”、“考前睡眠的小建议”、“考场上的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科学指导,引导同学们缓解高考压力,积极消除不必要的烦恼焦虑,要保持考试中的自信心,向自我挑战。

调整大小 IMG_0952.jpg

    全体高三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认为真正感受到了教师对学生的期望和鼓励,并相信“这次心理辅导会给我们指明方向,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冲刺高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