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课间兔子舞华丽退场

时间:2012-04-28 21:18:36  来源:  作者:  

    为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素质。从去年入冬开始日,我校在大课间自由活动时间增加了跳兔子舞活动。课间操跳兔子舞,深受广大学生欢迎。由于这个舞蹈动作较简单,同学们上手很快,各班由班主任带队自由组合,有的同学手搭着肩,有的围成一圏等等,随着音乐播放,全校学生一起舞动起来,还有不少老师主动加入了跳舞的行列。

    整个大课间兔子舞活动童趣盎然,同学们尽情的在操场上踏着美妙的兔子舞步享受快乐的课间时光。左左、右右、前前、后后、跳跳跳……全校一起跳动,场面相当的壮观和动感。同学们脸上的笑容不断,乐在其中,结束之时一身大汗漓淋,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通过开展跳兔子舞,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合作、步调一致的能力。上学期,不分年级还开展了各班“兔子舞”竞赛,同学们对跳兔子舞越来越喜欢了。

    因为天气逐渐炎热,兔子舞这样的大运动量活动不再适宜在大课间开展,从五月份开始,学校暂停了大课间跳兔子舞活动,让我们期待下次兔子舞再次绽放在校园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