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妈妈祝你永远健康快乐!——“母亲节”感恩寄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0-05-11 11:03:14  来源:政教处  作者:DQY  

 

 

    5月9日是“母亲节”,本次“母亲节”学校开展了系列感恩活动。1、用可粘贴便签给母亲写一段或一句感恩话语,并张贴在学校统一制定的母亲节感恩话语征集活动展板上。2、把自己给母亲写一段或一句感恩话语用手机短信或者贺卡的形式发送给母亲,并祝母亲节日快乐。3、了解妈妈的生日和爱好,悄悄地收集起这些东西。4、 5月9日这一天为母亲做一件事。

     学校师生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母亲节”的感恩活动,纷纷把自己对母亲的祝福通过展板体现出来,同时也通过为母亲做一件事等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及感激。借助本次”母亲节“的感恩活动,为我校注入具有时代特质的、关爱家庭亲情的德育内涵,从而唤起学生对孝心深沉的回味,达到德育目的。

J 121_调整大小.jpg

声声祝福汇成“爱的海洋”

J 122_调整大小.jpg

校长、书记的祝福!

J 125_调整大小.jpg

同学们精致的贺卡以及最真挚的语言!

J 128_调整大小.jpg

老师们对母亲的感恩话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