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要求 ——柳州市第九中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6 16:53:45  来源:  作者:廖笑莲  

            2018年8月31日下午,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与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跃进社区在学校阶梯教室共同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职工积极争做符合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老师。

此次活动,我校邀请了柳钢党校黄宗科副教授给全校教师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黄教授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讲到全面深刻理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意义深远。黄教授讲解了新时代标志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时代就赋予了当今社会的新思想,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理论成果,不断充实新思想,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同时黄教授也提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中国也开辟了新征程和提出了新要求。进入新时代,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从严治党,要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懈努力。

通过黄教授热情洋溢的宣讲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内涵,铭记要在自己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学校,培养出更多的社会人才。

 

图片1.jpg

(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黄超华书记介绍黄宗科副教授)

图片2.jpg

 

图片3.jpg

(黄宗科副教授为我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