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柳州市第九中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7-05-24 16:44:54  来源:  作者:帅宏斌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师德水平,不断加强教师的教育修养,日前,柳州市第九中学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我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主持。

按照《2017年柳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首先,黄超华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师德教育,力行师德规范,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不断加强自身的教育修养,争做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接着全体教职员工与学校领导共同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全体教职工在黄超华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重温教师入职宣誓活动。通过宣誓活动,重温师德规范,不忘初心,强化职业精神的再教育,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s]黄超华主持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jpg

          黄超华书记主持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23.jpg

          全体教师重温入职宣誓

[s]全体教师宣誓2.jpg

           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