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原市教育局局长)张骏驰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7-02-11 16:57:09  来源:  作者:  

 2017210,柳州市第九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柳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主讲人,原教育局局长张骏驰同志(现任柳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到校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张骏驰同志以“从严治党为”主题,讲解了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门研究从严治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性质与任务的要求,是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的警示,是党面临的考验与危险的要求。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部署,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专门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是我们共产党完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宣讲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宣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通过旁征博引,结合亲身经历、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全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快速发展。张骏驰_爱奇艺.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