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文)

时间:2017-03-03 08:57:00  来源:  作者:  

         201731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主持。

  黄超华同志代表校党总支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工作报告。黄书记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黄书记指出,2017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主要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严明党纪党规,加强党内监督;二是推进责任落实,强化问责追究;三是坚持长抓常管,深化作风建设;四是落实惩防体系,抓好风险防控;五是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六是深化廉洁教育,传播廉洁文化。黄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好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四种意识”,不断探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黄超华书记就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中央对反腐败的坚定决心,深刻领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聚焦发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规党纪,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捍卫党规党纪权威性严肃性上下功夫;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针对性,巩固拓展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严格执行;要突出惩治重点,充分发挥警示震慑的效应,坚决遏制住腐败滋生蔓延;要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责任传递到各级基层党组织,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三是强化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扎实贯彻落实全方位的党内监督,向上级党组织、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黄书记最后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环境,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s]IMG_1664.JPG[s]$81ELA~8TR3WW}KZ(N~D@UM_爱奇艺.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