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我校开展学习“三严三实”大家谈活动

时间:2015-08-29 18:18:05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教育局党委有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要求,20158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校党总支书记郑文勇主讲,校领导黎建宁、宋燕、曾一文、雷俐、周少华,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年级主任参加了党课。
郑书记以“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内容为切入点着手,从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对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辅导和部署。
郑书记指出,党员干部应当做到三个“既要……又要……”。一是既要做孙悟空又要做沙和尚。就是说党员干部既要做能人又要做老实人,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二是既要做侦察兵又要做勤务兵。就是说党员干部既要有单兵作战的能力,又要勤汇报、还能守口如瓶。三是既要做复印机又要做一体机。就是说党员干部在工作上既能不打折扣,又可以很全能。
最后,郑书记提出,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才能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