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市教育局党委张骏驰书记为我校教职工做专场讲座

时间:2014-09-17 08:49:10  来源:  作者:张诗雅  

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学校教育的全过程

 

   916,柳州市教育局党委张骏驰书记专程莅临我校,为我校教职工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重新曝光 调整大小 DSCF0596.JPG

张骏驰书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展开了论述,并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建议。并对我校领导、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教师们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做到在学生身上下功夫,在教师队伍德育建设上下功夫,在领导干部的自律上下功夫,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重新曝光 调整大小 IMG_92441.jpg

张骏驰书记的讲座既高屋建瓴,又有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的用两条线,指向一个圆心(即习总书记提的“明大德、守公德、严师德”的三个要求)。给我校领导和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深受老师欢迎。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张书记的讲座内容,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学习活动,培育师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