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市教育局领导教师节期间走访慰问我校优秀教师

时间:2014-09-11 10:52:56  来源:  作者:张诗雅  

     带上温馨祝福,送去浓浓关怀。2014910,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杨喆副局长、潘旭阳副局长等一行4人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满怀深情和对人民教师的殷殷关爱,走访并慰问了我校李良、曾泽军、谭红清、孙江、黎初升等优秀教师,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表达深深的敬意。

重新曝光 调整大小 DSC00211.JPG

杨喆副局长首先代表柳州市教育局向工作在教学一线,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杨喆副局长还了解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她听说几位老师带病坚持工作时,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杨喆副局长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衷心祝愿广大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重新曝光 调整大小 DSC00219.JPG

杨喆副局长强调,教育是一项千秋伟业和功业,是利国利民、提高全民素质的基础。近几年,市教育局非常重视九中申报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的相关工作,坚持抓好九中教育重大设施的投入,抓人才培养,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为九中的示范性高中迎评工作保驾护航。希望九中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励,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一如既往地、全身心地为九中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力争今年底通过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评估。

潘旭阳副局长亲切询问了我校通用技术课程的开设情况,并了解了通用技术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鼓励我校继续抓好新课程的开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真正实施素质教育,并建议我校今后与职业院校多进行交流合作,争取在职校的协助下把通用技术课程开得更扎实。

重新曝光 调整大小 DSC00222.JPG

两位局长在我校黎建宁校长和郑文勇书记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刚刚竣工的科技综合楼,对我校的基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重新曝光 调整大小 DSC0017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