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九中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4-06-12 17:27:31  来源:  作者:张诗雅  

  

611,柳州市第九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谭玉菡主持会议。

会上,谭主任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必要性与意义,即为学校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开好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基础。要求每位党员就校班子成员以及学校各个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40611_163306.jpg

会上,与会代表准备充分、积极发言,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校园硬件设施及环境整治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会上同时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学校班子成员意见征求表。

20140611_163345.jpg

 征求意见会的召开,对推动学校构建常态联系群众机制、常态责任落实机制、常态以人为本机制、常态工作督查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