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七一建党92周年,表彰先进促发展

时间:2013-06-28 15:18:07  来源:  作者:  

  我校党总支多年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全面加强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创先争优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在2013年柳州市教育局委员会七一表彰中,我校理科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称号;宋燕、林秀梅、熊飞、谢启海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伟民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在此对获奖励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共同推进我校新课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