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动员大会

时间:2013-05-31 09:13:57  来源:  作者:谢启海  

 

廉政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时期新阶段的新探索、新实践。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2013年区、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柳教纪监[2013]11号《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制定了《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活动的方案》。
5月28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的动员大会,郑文勇书记在会上解读了学校的《方案》,郑书记强调:1、在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中开展以“率先垂范,廉洁从政”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从政行为,发挥领导干部在廉洁教育中的组织协调和模范带头作用;2、在广大党员及教师中继续开展“强师德、铸师魂、树形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使教师的思想得到升华;3、把反腐倡廉教育融入师德教育之中,将师德表现与绩效考核结合起来,推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制。针对我校学生实际,因势利导,循序渐进,与思想道德教育、素质教育紧密结合,使诚信守法、正直自律等良好的道德意识根植于学生的头脑之中;4、学校各部门通过国旗下讲话、班会、文化艺术节、宣传橱窗、广播站、校园网站、教室板报、团队活动等德育主阵地,把“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学校育人功能的重要作用;5、结合市教育局开展的“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号召家长参与“廉政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活动,请家长在廉洁方面做出表率。
1.jpg
郑书记解读《方案》
此次活动从5月至11月,我校党总支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将“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工作深入的开展,在全体师生中逐渐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