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织建设

庞晓红副局长参加我校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1-12-20 11:21:04  来源:  作者:  

 

  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增强党内生活原则性、战斗性,加强内部团结的重要手段,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1219下午430分,我校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庞晓红同志莅临我校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张伟民书记主持。张书记首先向各位与会者汇报了征求群众意见会征集的对领导班子的评价、学校管理、教学管理、德育管理、后勤工作等五个方面的20条意见,并逐条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意见。
1.jpg
之后,五位校级领导干部分别做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庞晓红副局长对我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做了重要的指示:现在教育局在全市开展幸福教育,幸福教育就是心的教育、情的教育;领导干部要用心思考教育、思考学校的发展,营造师师、师生间的和谐环境;学校发展要注重抓特色,根据学校情况可以开展三色教育,即:红色――励志教育;绿色――成长教育;黄色――警示教育;抓好有效课堂的亮点建设工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