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柳州市第九中学举行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茶话会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时间:2018-10-16 18:18:37  来源:  作者:廖笑莲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2,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柳州市第九中学发扬敬老爱老的美德,切实关心我校退休教师的生活,在汇丰祥兴大酒店组织了一次充满温情而愉快的退休教师茶话会活动。

会上由原工会主席周少华主持发言,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领导,对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表示欢迎。

图片1.jpg

图片2.jpg

 由于校长和书记接到通知到教育局集中开会,因而无法出席茶话会,由工会主席及副校长曾一文代表他们表达对退休老教师们的节日问候。接着曾副校长首先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发展,介绍了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然后讲到九中的发展因为有了老教师们的辛苦耕耘,才有九中今日的欣欣向荣,代表学校向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谢意,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此外,参加此次茶话会的副校长谢启海、校办主任谭玉菡和党办副主任廖笑莲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诚挚的问候和由衷地感谢。

图片3.jpg

图片4.jpg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纷纷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表示:学校一年一个样,作为学校的退休教师,我们感到光荣和自豪。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一小美好未来。整个茶话会其乐融融,不时地传出阵阵掌声,就像过节一样,气氛和谐又愉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